新浪体育 英超

桑切斯复活!虐爆日本被评最佳球员 曼联哭晕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球迷今夏最大的心愿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是顺利清洗桑切斯。没错,这位智利球星已经成为了曼联的大难题。不过让曼联惊讶的是,离开曼联的桑切斯,表现立马不一样了。

桑切斯入选了智利的美洲杯大名单,第一场智利面对日本的美洲杯比赛中,桑切斯首发出战,结果他贡献出了精彩的表现。这场比赛,桑切斯享受到了自由开火权,他一开场就不停的寻觅射门机会,想要威胁日本大门。

第82分钟,桑切斯斩获进球,他接队友传球,飞身头球破门。仅仅1分钟后,桑切斯又斩获了助攻,他在中圈附近送出过顶球,力助队友巴尔加斯破门。整场比赛下来,桑切斯贡献了一传一射的精彩表现。

这场比赛结束后,《whoscored》为桑切斯打出了9分的高分,这是全场第三高分。而美洲杯官方给桑切斯了更高评价——将全场比赛最佳球员的荣誉,给了桑切斯。

桑切斯此时越高光,曼联球迷的心情就越复杂。回想桑切斯在曼联的表现,只能用平庸至极来形容。从去年一月加盟曼联之后,桑切斯总共才为曼联出场了45次,但仅仅只斩获了5球,要知道,他可是一名攻击手。

看到桑切斯拿出如此截然不同的表现,或许曼联高层会松一口气,毕竟桑切斯在美洲杯越出彩,曼联就越有清洗掉他的可能。要知道,桑切斯的周薪高达50万英镑,红魔也实在不想继续持有他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