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离队宣言打脸索帅 曼联内部有人盼他赶紧走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博格巴公开希望离开曼联的意愿,红魔内部的反应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同曼联高层强硬留人的态度不同,曼联内部一部分工作人员希望博格巴离开。

据《电讯报》报道,面对博格巴的公开声明,曼联内部的一些工作人员认为球队今夏应该卖掉这位法国中场,用他赚钱换取转会资金的选择会更好。在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刚刚表态需要完全忠于曼联的球员后,博格巴就在日本行时发表离队宣言,这样的情况让人感到沮丧。

《电讯报》称,虽然索帅和博格巴的关系要好于法国人同前任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但上赛季收官阶段索帅对博格巴的失望与日俱增。据曼联消息人士透露,曼联的工作人员很乐意看到博格巴离队,有人担心不开心的博格巴会成为更衣室的麻烦。

但文章中还表示,虽然曼联内部对博格巴产生了抵触情绪,但想要出售他的难度依然很大,曼联要价1.6亿英镑,让博格巴的追求者皇马和尤文望而却步。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