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天王标价:曼联要掏1.3亿 皇马尤文仅需80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热刺天王埃里克森公开表达了想要转会离队的愿望,热刺也为这位名将的离开定好了标价,然而这份标价,却对曼联和皇马、尤文等心仪埃里克森的球队有着区别对待。

据《电讯报》报道,热刺主席丹尼-列维给埃里克森明码标价,他表态如果英超球队想挖角埃里克森,要付出1.3亿英镑转会费,而如果是海外俱乐部求购,则只需要8000万英镑转会费。

报道中称,埃里克森和曼联的博格巴都表态想要离队,皇马和尤文都对这两位球员产生了兴趣,不过皇马的首选还是博格巴,即便无法引进法国中场,他们也不愿意为埃里克森付出超过7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另一方面,尤文新帅萨里也对埃里克森兴趣十足,在执教切尔西期间,萨里就把埃里克森视为自己最喜爱的热刺球员:“哈里-凯恩是目前最好的英格兰前锋,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如果必须说的话,我会说我非常喜欢埃里克森。”

曼联则是埃里克森另一个追求者,但据记者Tom McDermott称,曼联曾经询价热刺中场埃里克森,但被球员告知无意加盟曼联。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