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接受卖方恐怖要价 为买此人愿破世界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愿意在莱斯特城中卫马奎尔身上一掷千金,伍德沃德准备认可对方的要价:8000万英镑,不过交易方式还有待商谈。

《太阳报》称,伍德沃德愿意全力引进索尔斯克亚钦点的这一目标,莱斯特城方面要价8000万英镑,曼联方面打算接受这一估价。不过,伍德沃德希望用转会费加球员的方式,来对等支付这一金额,如果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愿意接受,曼联将把拜利和罗霍作为折抵金额加入交易。

另外,《太阳报》称,曼联还准备给马奎尔一份五年合同,周薪高达35万英镑。

莱斯特城方面坚持认为,26岁的英格兰国脚马奎尔理应打破范戴克的后卫转会费纪录(7500万英镑)。

曼联方面,助理教练费兰曾在胡尔城执教过马奎尔,还将对方任命为队长,在那个赛季(2016-17),胡尔城从英超降级,马奎尔也被莱斯特城以1700万英镑买走。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