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铁心逃离曼联转投皇马 红魔表态:门都没有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豪门皇马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掀起一阵狂潮,如今他们把目光投向了曼联的博格巴,无独有偶,博格巴本人也铁心转会皇马。

据《马卡报》报道,尽管曼联不愿意放人,但博格巴已经无意留队,他只想加盟皇马。报道中称,曼联高层对博格巴的问题非常坚决,红魔无法承担损失博格巴这个级别的高水平球员的代价,但球队在新赛季没有欧冠资格,这种损失需要通过其他方式弥补。此外,曼联也告知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称俱乐部绝不会同他进行博格巴的转会谈判。

而另一方面,皇马也没有放弃引进博格巴。报道中表示,博格巴前往亚洲参加活动,他对韩国、日本球迷的吸引力巨大,这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具商业价值的5名球员之一,皇马的市场部门非常欢迎他的到来。

但鉴于曼联高层的坚决态度,皇马想完成转会的难度大大提高。不过报道中透露,皇马主帅齐达内点名要求引进博格巴,弗洛伦蒂诺会尽全力满足这位法国籍名帅的要求。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