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尔特:曼联应围绕博格巴建队 穆帅打不出红魔风格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作为一名曼联球迷,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应该以博格巴为核心建队,并谈到了红魔比赛风格的问题。

在谈到博格巴可能转会皇马的传闻时,博尔特表示:“博格巴是我的好朋友,我很喜欢他,我觉得球队需要围绕他构建,而不是放他离开。你看看他在尤文图斯和法国队的表现,当他的身边有出色的射手和愿意跑动的球员时,他的传球总是非常精准。如果曼联能够围绕着他建队,给他配备一个能够相互理解的射手,那他的表现一定会很棒。”

博尔特认为如果曼联能够签下格列兹曼,那会是一笔非常有价值的引援。

“这会是一笔合理的签约,因为格列兹曼和博格巴在法国队是队友,他们很有默契。不过我们只能等等看,球队已经签下了丹尼尔-詹姆斯,我不是很了解他,我知道他的速度很快。”

“我觉得穆里尼奥没有踢出曼联的风格,”博尔特表示。“从弗格森时代看曼联的话你就知道这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即便面对比我们强的对手时,曼联也总是在进攻。对我们来说成为一支崇尚防守的球队是不管用的。”

“对于穆里尼奥的离开我并不觉得高兴, 但我为球队现在的比赛风格感到满意。至于球队下赛季的成绩,这取决于今夏我们能签下哪些球员。”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