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卢卡库已和国米谈妥个人待遇 就等曼联放人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前锋卢卡库此前公开示好孔蒂和国米,引来了不小的风波。按照卢卡库的口风,他在今夏离队已经可以确定了,而下家就是国际米兰。目前交易的主要障碍是国米和曼联还没有就转会费问题谈妥。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卢卡库已经和国际米兰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了,他将和国米签约5年,合同直到2024年。他的年薪为660万镑,奖金另算。不过国米还没有和曼联就转会费的问题达成一致。据悉,曼联的要价至少是6200万镑。

曼联收购卢卡库时总计花费了7500万镑,曼联希望此次出售能够回收大部分资金,因此6200万镑的标价并不算过分。在现有市场条件下已经非常良心了。卢卡库本人对于这次转会非常有热情,他在索尔斯克亚麾下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转会几乎是必然的事情。

早前接受采访时卢卡库说:“我已经对未来做出了决定,但暂时无法透露。因为仍有合同在身,我要尊重曼联。当然,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乐于征战英超,也有意向效力意甲。”

“C罗上赛季前往意大利,萨里即将执教尤文,安切洛蒂正带领着那不勒斯,意甲的下赛季令人感到兴奋,经纪人将与曼联进行谈话。而我已经做出选择,俱乐部需要对此给出决定。”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