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索帅缩短假期提前季前准备 盼七月初完成引援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对于处在重建过程中的曼联是一段非常重要的时期,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此也非常重视,他希望球队中的所有人都能认真对待赛季开始前的准备工作。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索尔斯克亚准备缩短自己的假期,积极开始着手进行季前准备。索帅希望球员们在7月初都能以最佳状态回到球队,但他本人预计会提前几天结束休假。同时,索帅也希望能在季前准备开始时欢迎丹尼尔-詹姆斯和其他新援的到来。

此外,《太阳报》透露,上赛季后期,索帅就对球员们的体能状态感到很担忧,因此他也正在针对这个问题制定一个非常辛苦的季前准备计划。索尔斯克亚已经决定,如果球员们不能在下个月休假归来后通过体能测试,他就会取消在澳大利亚和亚洲进行的季前赛。

今年夏天,曼联会先前往澳大利亚迎战珀斯光荣和利兹联,然后分别在新加坡和上海对阵国际米兰和热刺。曼联的最后一场季前赛是在卡迪夫对战AC米兰。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