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全力求购6000万悍将 不受博格巴去留影响

新浪体育

关注

葡萄牙球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曼联今夏最看重的一名引援对象,虽然红魔可能还面临着许多现有球员的去留问题需要处理,但是签下费尔南德斯依旧是重中之重。

据《每日邮报》援引葡萄牙媒体O Jogo报道,博格巴是否离队不会对曼联引进费尔南德斯一事造成影响。曼联为费尔南德斯报价6200万英镑,目前在对他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对费尔南德斯感兴趣的球队还包括热刺、利物浦、国米。

O Jogo表示,葡萄牙体育希望尽快达成这笔交易,这样他们就可以抓紧寻找一名费尔南德斯的替代者。而目前对博格巴有意的两家俱乐部分别是皇马和尤文,但是曼联引进费尔南德斯不会受到博格巴去留的影响。

此前费尔南德斯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谈到过自己的转会问题:“我还什么都不清楚,我会花几天时间来了解一下什么消息是真实的。我们都知道有时候报纸不得不作秀来推动市场和销量。我很冷静,我现在就身处一家大俱乐部,我不需要转会,我没有试图离开。但如果机会来自于一支你无法拒绝的球队的话,我会和俱乐部谈谈。”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