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曼联没有建队理念 爵爷退休后一直在抓瞎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联就陷入了动荡。转会市场上豪掷千金,不停的换帅都挽救不了红魔的颓势。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就认为,球队缺乏建队的思路和理念,这是导致球队一蹶不振的主要原因。

费迪南德说:“曼联仍然在寻找他们的足球哲学。自从弗格森离开后,他们便失去了原有的理念。他们有努力尝试在别的教练手下实现这种足球哲学,但没能成功,到现在他们还在寻找。”

“对于球星和工作人员来说,俱乐部需要发生一些故事来让他们保持信念。利物浦便拥有这样的故事,克洛普制造了它。曼城同样也有,瓜迪奥拉制造了它。但他们都有资本拥有这些故事,因为他们有足够的时间。索尔斯克亚也有实现的机会,现在他需要把球队的拼图摆好。”

而关于自己担任曼联足球总监的传闻,费迪南德说:“这取决于工作的性质,我认为曼联关于这个职位的具体职责和工作内容还没有明确下来,这个职位伴随着巨大的责任,因为你要决定一个如此庞大的俱乐部的未来命运,我不能撒谎说这让我提不起兴趣,这是一项伟大的工作。但在考虑这样重大的事项之前,我要先梳理清楚所有的事情。”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