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还在做白日梦!曝红魔想9500万截胡格列兹曼

新浪体育

关注

法国球星格列兹曼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自己未来的去向,但西甲豪门巴萨是他最有可能的下家。尽管如此,曼联依旧希望再和巴萨争一争。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联想要在最后关头阻止格列兹曼转会巴萨。报道中称,红魔准备为格列兹曼开出9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一数字也会打破马竞队史纪录。

《太阳报》指出,虽然在外界看来巴萨很接近签下格列兹曼,但是他们还没有正式采取行动,因此这也给曼联提供了机会。红魔高层现在可以突然出击,同时也是为了准备好应对卢卡库和博格巴的离开。

此外,《太阳报》认为,当巴萨在寻求让内马尔重回诺坎普的时候,格列兹曼就被晾到了一边,这给了曼联很大的鼓舞。尽管他们自己也清楚下赛季无法踢欧冠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是他们愿意支付格列兹曼高昂的转会费,并且满足他约45万英镑的周薪要求。

不过即使曼联有心在最后时刻和巴萨拼一把,但是格列兹曼本人已经做出了决定。马竞CEO马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早就知道格列兹曼要选择巴萨:“我很清楚他会去哪里,3月份就知道他要去巴萨了。”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