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新援最大特点是一个字 索帅:他令人兴奋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新援丹尼尔-詹姆斯正式加盟,他能对目前这支红魔阵容起到什么样的补强作用?

主帅索尔斯克亚对自己的第一签如此评价:“丹尼尔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年轻边锋,技术和视野不错,有非凡的速度,态度也很积极,他在斯旺西发挥很好,具有成为一名曼联球员的所有潜质。”

“我们很高兴他与俱乐部完成了签约,我们都期待着与他一起合作,对于丹尼尔来说,他获得了继续发展的完美环境。”

詹姆斯最大的特点是速度,有一定的带球冲击能力。丹尼尔-詹姆斯小学时的体育老师Matt Simpson说:“丹尼尔为我们的U11踢球,很早就鹤立鸡群,因为他太快了。教练那时候说,有丹尼尔的比赛就是‘一窝蜂足球’,他一拿球开始冲,就有六七个人在后面追也追不上,就像一群蜜蜂追着蜂蜜飞一样。”

在曼联官网自我介绍特点时,詹姆斯也说:“我得说,我是一个踢法直接的球员。我不仅喜欢脚下拿球,盘带过人,我还喜欢插身后去接球,我是一个速度型球员。”

不过,考虑到詹姆斯之前效力的平台和他21岁的年龄,在新赛季的曼联,他预计不会一下子成为挑大梁型的球员,人们将期待他在比赛中逐渐成长。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