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里赫特被建议把曼联当踏板 去红魔出场机会更多

新浪体育

关注

荷兰阿贾克斯新星德里赫特得到建议,应该把曼联作为一块踏板,用以迈向更高的台阶。

加泰罗尼亚电台称,经纪人拉伊奥拉给德里赫特的建议是,到曼联去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在巴萨,有皮克、朗格莱、乌姆蒂蒂等中卫,德里赫特面临激烈竞争。而在曼联,中卫位置则需要补强。

目前19岁的德里赫特仍在犹豫,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我依然不知道我会穿上哪件球衣,在一个漫长的赛季后,我现在只想休息放松。”

ESPN称,巴萨仍在争取德里赫特的加盟,但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也加入了争夺,这位炙手可热的荷兰中卫到底花落谁家,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后加入争夺的巴黎正在后来居上,《每日邮报》称,巴黎愿意给德里赫特26万英镑的周薪,这是巴萨开出条件的两倍,而且俱乐部总监莱昂纳多和拉伊奥拉关系密切,这也是巴黎方面的优势。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