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弗格森给曼联指路:管理者要纯粹 该学习拜仁

新浪体育

关注

为了纪念曼联1998/99赛季三冠王20周年,弗格森带领曼联99传奇队与拜仁传奇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办了一场纪念赛。当年的欧冠决赛,曼联逆转击败拜仁取胜,实现了欧冠、英超、足总杯三冠王的成就。在纪念赛开始前接受采访时,弗格森也对拜仁现在的管理方式表达了称赞。

“他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他们的运转是建立在一个正确的基础之上的。赫内斯、鲁梅尼格这些为拜仁效力过的球员是真正的管理者,他们用正确的方式管理着俱乐部,他们总是能拿下德甲联赛的冠军。他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

此前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就表示不理解为什么俱乐部不让曾经效力过的球员更多地参与进管理工作当中:“这有一些奇怪,我觉得弗格森的想法是让我们所有人都在俱乐部任职,让我们再一起退休一次。我觉得在理想情况下,他会想要这样,但是这从来没有发生,人们现在有了别的想法。我永远记得他退休前几年一直希望我们能参与到俱乐部当中去,他想让我们拿到执教执照。他希望我们能在青训或是俱乐部相关的地方工作,但除了巴特,我们没有人是这样的。”

“大家都进入了不同的工作领域,加里-内维尔现在在做管理工作,吉格斯现在在威尔士。我觉得弗格森一直希望能像拜仁和阿贾克斯那样,让前任球员参与进俱乐部的管理,但这没有发生。俱乐部经历了很多变化,大卫-吉尔也走了。情况本来可以是不同的,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