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最信任的曼联球员是他 永远是我的孩子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的前助教斯蒂夫-克拉克被任命为苏格兰队的主帅,穆里尼奥本人接受采访时对克拉克赞誉有加,表示非常看好他的前景。此外,穆帅还点名谈到了曼联球员麦克托米奈,认为他可以在苏格兰队扮演重要的角色。

谈到克拉克,穆里尼奥说:“我觉得他已经准备好了。首先他对自己的国家有很深的感情,我了解这一点。其次,他这些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的经验。他在顶级豪门做过助教,也有执教其他一线队的经历,我认为这个挑战对他来说正是时候。”

穆里尼奥随后点名提到了麦克托米奈,他说:“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帮助克拉克,麦克托米奈永远是我的孩子。”言语中不难看出穆里尼奥对麦克托米奈的欣赏和肯定。执教曼联的后期,穆里尼奥四面楚歌,他遭到了博格巴为首的大牌球员的攻击,很显然在那种局面里,麦克托米奈的表现赢得了穆帅的心,或许这也是穆帅喜欢这位年轻人的原因吧。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