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选新队执教我要三思 希望克洛普拿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已经下课很久,这位足坛名帅也一直没有回归教练岗位。如今在赛季即将结束时,穆帅成为接替阿莱格里成为尤文主帅的大热门。不过,此时的穆帅却十分冷静。

在接受采访时,穆帅称:“我现在唯一清楚的就是——我不能太过情绪化。我必须要冷静、理智。我不能只因为我想要工作、我渴望工作就去仓促做决定。”

“我要好好选择,只有我觉得新工作是个正确的工作项目、能带来良好的动力时,我才会去做。我想要变得比以往更加强大,我会大量学习,也会和我的新同事努力工作,让球队变得伟大,再做成一些大事件。”

“我要思考、再思考,三思而行,进行分析,然后做出正确的决定。”

在谈到欧冠冠军的归属时,穆帅称:“如果克洛普和萨里分别拿到欧冠和欧联的冠军,我会非常喜欢这个结局,但是如果他们中有人输掉决赛,那我会非常非常遗憾。”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