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又内乱!续约问题惹祸 西班牙帮集体不爽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本赛季的处境可以说是内忧外患,球队不仅仅战绩糟糕,球员之间的关系也开始变得异常紧张,其中就以英格兰帮和西班牙帮为首。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曼联更衣室的分歧正在加剧,因为有一些球员认为俱乐部里的很多英格兰球员得到的合约条件太高,其他球员的合约问题与之相比显得并不公平。33岁的阿什利-扬、27岁的菲尔-琼斯和29岁的斯莫林在过去半年里都和曼联签下了新合约。反观几名西班牙球员,埃雷拉已经确定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马塔也很可能与埃雷拉得到一样的结果,而德赫亚到现在还没有和曼联就续约条件达成一致。如此一来,两方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不是第一次曼联的西班牙帮被传出对俱乐部的做法感到不满,此前就有英国媒体表示德赫亚、埃雷拉和马塔三人认为曼联优待英格兰本土球员,而对待他们则非常不公平。曼联两大帮派之间的对立逐渐激烈起来,球员之间的紧张关系也是红魔现在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之一。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