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曼联依然未能续约德赫亚 谈判彻底陷入僵局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曼联与德赫亚的续约谈判依旧毫无进展,德赫亚的未来依然没有确定。按照目前的合同,德赫亚明年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今夏曼联与他续约失败,那么明年一月份,他就可以自由接触其他球队了。

德赫亚希望能够看到曼联有争夺重大赛事冠军的竞争力,同时希望自己的周薪达到队内顶级水平,也就是追平桑切斯的待遇。按照英媒此前的爆料,桑切斯的基础周薪高达39万镑,算上奖金,肖像权等,最高可达到每周50万镑。曼联高层已经判定桑切斯的大合同是失败的,球队急于在今夏清洗桑切斯,因此如今不愿意给德赫亚这样的大合同也就不难理解了。

此外,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德赫亚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无论是数据还是个人表现,都是近几年来比较低迷的一个赛季。在这种情况下,德赫亚向曼联索要超级合同显然注定是要陷入僵局的。目前也有不少关于德赫亚的转会传闻,巴黎圣日尔曼就是潜在的下家。如果曼联最终判定德赫亚的续约谈判失败,球队今夏可能不得不出售这位西班牙国门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