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索帅今夏想买5名强援 再卖掉4人腾位置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本赛季的征程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他们就将迎来今夏极为艰难的重建工作,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已经做好了准备。

据英国《镜报》报道,索帅已经确定了自己在这个夏天希望哪些曼联球员离队,他已经开始对曼联的阵容进行调整了。索帅告诉俱乐部CEO伍德沃德,俱乐部现在需要清洗掉一批球员,腾出空间来引进能够提升阵容实力的新球员。埃雷拉、瓦伦西亚已经正式告别曼联,达米安、罗霍、马塔和卢卡库也都是索帅想要卖掉的球员。

卢卡库现在正与国米联系在一起,但是《镜报》表示国米开出的转会费只有5000万英镑,与曼联的预期相差甚远。同时曼联打算在今夏签下一名新的中卫,饱受伤病困扰的罗霍将被出售。马塔一直没有与曼联就续约条件达成一致,他今夏可能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而达米安这赛季只踢了7场比赛,他也在索帅的出售球员列表当中。

至于引援方面,《镜报》称索帅的5个潜在的引援目标包括马奎尔、库利巴利、万-比萨卡、尼古拉斯-佩佩和斯旺西的丹尼尔-詹姆斯。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