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遭警告:别给博格巴太大权力 莫重蹈小贝覆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talkSPORT报道,丹尼-米尔斯警告曼联不要把队长袖标交给博格巴。

最近,媒体盛传曼联将在新赛季把队长袖标交给博格巴,让他承担更多的责任,同时也借此说服他留队,但米尔斯警告红魔不要这么做。

这位前曼城和利兹联后卫曾和贝克汉姆一起效力英格兰国家队,他说道:“你要给一个人多大的权力?当年贝克汉姆当队长,对英格兰和英足总来说,商业上的收益是巨大的。”

“但当他利用这一身份去决定何时训练、去什么餐厅、何时吃饭和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这就成为了一个问题,埃里克森和英足总给了他这样的权力。”

“如果他有什么意见的话,他会和埃里克森见面然后直接问能不能改一下某个地方,换个方式去做某件事,而埃里克森总是答应他。”

“对于部分年长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个问题。一开始还好,因为他是队长,那么OK。但直到人们看到主教练和英足总明显给他太大的权力,问题就来了。”

“更衣室里的一些球员,例如希曼、基翁、谢林汉姆、斯科尔斯和欧文都有不满了。这不是贝克汉姆的错,如果有人给了你这样的权力,你当然也会随心所欲的使用。”

“如果曼联对博格巴做了相同的事……要知道他现在已经是球队的封面人物了。所有海报都有他,他卖出了商品,他是曼联拥有很多商业合同的主要原因,这给俱乐部带来了很多钱。”

“如果你开始给他更大的权力,并给他队长袖标,那么我只能说我们都看到他本赛季的态度了,并不总是最好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