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给足索帅面子!赴他家乡热身 男女足全去捧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曼联官网宣布俱乐部将在今夏前往挪威,与两支当地球队进行季前赛友谊赛。

第一场比赛是曼联男足对阵索尔斯克亚的家乡球队克里斯蒂安松,比赛将在英国时间7月30日于奥斯陆的Ullevaal体育场进行。

紧接着第二天,刚刚升入英女足超级联赛的曼联女足将在奥斯陆的Intility竞技场对阵瓦勒伦加。

曼联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说道:“这两场友谊赛将成为曼联男女足球队季前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俱乐部在挪威一直拥有许多追随者,斯堪的纳维亚的曼联球迷俱乐部是球队在世界上最大和最活跃的球迷团体之一。”

“能够和索尔斯克亚的家乡球队比赛让人很开心,我们相信这场比赛会得到很大的支持。对于凯西(曼联女足主帅)及其球队的球员来说,这也是一次很好的备战,她们将乘着成功升级的东风,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索尔斯克亚说道:“我很高兴我们要和克里斯蒂安松比赛,他们来自我的家乡,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额外的奖励。我们在斯堪的纳维亚拥有大量的球迷,无论我去挪威哪里,我都会遇到曼联的支持者。”

“在我们为新赛季做准备方面,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在新的赛季开始后立即拿出好表现,并给自己一个挑战冠军的机会,而要做到这一点,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赛季开始前累积一些胜利和信心。“

曼联女足主帅凯西-斯通尼说道:“我们等不及了,奥苏鲁是一个梦幻般的城市,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会是进入新赛季前的一个很好的考验,我们非常感谢他们邀请我们来踢这场比赛。”

“这是季前赛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不知道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将面对谁,但是,能够和瓦勒伦加这样一支顶级球队交手,将让我们看清自己的实力,以及我们需要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些什么。“

据曼联官网消息,女足比赛的门票将在英国时间5月24日早8点开售,而男足比赛的门票将在英国时间5月27日早8点开售,两场比赛会在曼联官方电视台直播。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