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不给自己错误找借口 要把曼联带成更强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曼联已结束本赛季的全部比赛,他们将在7月1日开始季前赛,并前往澳大利亚、新加坡以及中国,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如果曼联未能在下赛季表现出色,那么球队就没有任何借口。

索帅表示:“休赛期我们将坐下来和教练以及体能教练一起制订球队训练计划,不能忘记本赛季,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在7月1日到来前我们会做好准备,不会有任何借口。”

“即使我现在回挪威度假,我也会观看比赛并分析比赛。我可能偶尔关掉手机,但不会让大脑停止思考,也许会有一两天,我不去想足球,但当然,我们需要为下赛季的曼联,做大量的准备工作。”

“我目前在曼联执教了5个月,在工作期间我会得到更多能量,就是这样。虽然听起来有点可悲,但这是真的。当事情发展并不顺利时,会给你额外的能量。因为自己决定把曼联变成更好的球队,自己成为更好的教练,也要去帮助曼联球员,使球员不断提高,变得更好,这些事情都会给你更多的能量。”

曼联将在7月30日于挪威奥斯陆进行季前友谊赛,对阵索帅家乡球队克里斯蒂安松。索帅对此表示:“在我们为新赛季做准备方面,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在新的赛季开始后立即拿出好表现,并给自己一个挑战冠军的机会,而要做到这一点,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赛季开始前累积一些胜利和信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