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7500万!孔蒂要挖曼联失意锋霸 国米给钱就放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孔蒂入主国米已成定局,今夏也可以预见,国米将会按照孔蒂的思路进行引援和补强。来自《泰晤士报》的消息称,孔蒂最想引进的球员是曼联的锋霸卢卡库。

实际上,早在2017年,孔蒂执教切尔西时,他就想签下当时还效力于埃弗顿的卢卡库。不过阴差阳错,卢卡库最终去了曼联,而孔蒂当年则签下了原本曼联中意的莫拉塔。随后事情的发展也非常有意思,莫拉塔在切尔西水土不服,最终回了西班牙。卢卡库在曼联也越来越失意,失去了小魔兽的风采。

《泰晤士报》称,曼联在两年前引进卢卡库时花费7500万英镑,如果今夏有球队出得起这个价的话,曼联不会阻止卢卡库离开。卢卡库本人其实也有离队的一员,在索尔斯克亚麾下,卢卡库并非雷打不动的主力,他担忧自己下赛季的前景。此前,卢卡库也多次公开表态自己想去意大利踢球。如果在孔蒂麾下的国米踢球,对卢卡库而言显然是个好的选择。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