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佩西:弗格森退休让我震惊 他向我承诺执教3年

新浪体育

关注

荷兰名将范佩西在今夏退役,结束了自己传奇的足球生涯。近日他接受了BBC的专访,期间谈到了自己生涯各个阶段的状态。对于曼联,范佩西很高兴随队拿到了英超冠军,但也表示爵爷的退休让他很吃惊。

范佩西说:“感谢上帝,我在曼联赢得了英超冠军。那是我的目标,效力曼联的第一年,一切都很特别。那年我在曼联获得的得分机会可能只有在阿森纳时的一半,但我的进球数一样,那就是你想要的。我得到了的队友和弗格森爵士的帮助,爵爷真的要求队友们给我传球。开赛后的几个月,俱乐部的每个人就都觉得这会是属于我们的一年。不管比赛多艰难,我们都会赢。靠运气的球也都能进,你知道球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而谈到爵爷的退休,范佩西表示:“是的,那对我是一个打击。当时他告诉我他会再执教至少三年。但是你也知道足球就是这样,每天都在变,你必须做好应对。弗格森爵士是我签约曼联的一个重要原因。还有,我也想和费迪南德,维迪奇这样的真正的球员一起踢球。我也曾和亨利,博格坎普这样成熟出色的球员一起踢球。所以这也是我加盟曼联的原因。”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