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旧将:穆帅执教曼联没笑过 离开是他自己犯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1日讯 前曼联后卫保罗-帕克在接受《Eurosport》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离开曼联是他自己的原因,并非别人的过错。

帕克说:“他肯定不会像是索尔斯克亚那样的‘好人’,但在足球这个圈子里,有些人害怕谈论他会带来一些影响,所以不会去说他。”

“执教曼联期间,穆里尼奥从来不笑,这其实没必要。他应该感到高兴,因为这是他梦寐以求的工作,执教豪门俱乐部。但看起来他就像在卡莱尔联(英乙球队)执教,而不是曼联。”

“当初作为一名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的工作就是进入角色,他要做的是平复球员的情绪,而不是对着每个人大喊大叫。他先要让俱乐部恢复稳定状态,之后再去赢得每个人的信任。”

“公平地说,穆里尼奥在谈及一些球员的时候说得没错,但并不意味他所做的事情也是全对的。这批球员可能有些人不好相处,有人吊儿郎当,有人品行不佳,也有一些人可能实力确实不够出众。但索尔斯克亚并没有破坏俱乐部的氛围,而是给了他们希望。”

“如果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不可能逆转巴黎。你要充分利用手头的球员,不论他们是不是需要去提升自己。他自己浪费了这个黄金机会,不是其他人的过错。”

“买人方面,他做得也不够好。他买来了桑切斯,对球队各个方面包括财政来说,都是灾难。桑切斯和曼联根本不搭,引进他完全没有必要。没有人要求穆里尼奥引进桑切斯。穆里尼奥想成为主教练兼任经理,这就是问题所在,球队只希望他扮演好主教练的角色。”

“他曾在博比-罗伯森手下干过,但似乎并没有从他那里学到点东西。罗伯森碰到问题的时候,他会用温和的方式去解决他,而不是咆哮。好的教练懂得未雨绸缪,而不是孤注一掷。”帕克补充道。

(百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