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遭炮轰:执教曼联从来不笑 下课是咎由自取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经历了一个动荡的赛季,穆里尼奥的下课成为红魔这个赛季最重大的事件之一,关于这位名帅的是是非非也争论不休。如今,前曼联球员保罗-帕克发声,称穆里尼奥的下课是咎由自取。

帕克称:“穆里尼奥可能永远也不会像索尔斯克亚那样做一个‘老好人’,在足球圈中总是有一些人因为担心受到影响而不敢讨论关于穆里尼奥的事。”

“(在曼联时)穆里尼奥从来不笑,这根本是毫无意义的。他应该感受到开心和快乐,他可是拿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工作,他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的主帅,这可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工作机会之一。但他表现得像是在卡莱尔联(英乙球队)执教,而不是在曼联这样的顶级豪门。”

“在索尔斯克亚治下,曼联的问题逐渐变少了,或许穆里尼奥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当你作为临时主帅的时候,你的工作就是填补空缺,你要去安抚球员,你不是非要对着每个人大喊大叫。你要让俱乐部的一切都冷静下来,然后赢得球员们的尊重。”

“公平地说,穆里尼奥对一些球员的评价是没错的,但是这不意味着他就必须要如此表现出来。球员们或许真的非常难共事,有些人素餐尸位,有些人就像烂苹果,有些人不具备为顶级球队效力的能力,但索尔斯克亚却并没有破坏球队的氛围,而是给了他们希望。”

“看看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大逆转晋级),穆里尼奥治下的曼联永远做不到这样的成就。无论你对现有阵容多么不满意,你都必须要和现有的这些球员合作。”

“穆里尼奥就是那个错过好机会的人,而不是其他的什么人。他的引援并不成功,他买进了桑切斯,这队曼联的财政和竞技都是一场灾难。他就像是把一块方形木头插进一个圆形的洞里,而这一切是没有必要的,没人强迫他买桑切斯。”

“穆里尼奥的问题在于,他想成为一名‘经理人’,但他却忽视了自己一半的职责,那就是先要做好一名‘主帅’。”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