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曝挖阿贾克斯4000万欧猛将 巴萨旧将备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1日讯 据《每日记录报》报道,曼联最近几周与阿贾克斯取得了联系,他们的目标包括门将奥纳纳和后卫德里赫特。

曼联本赛季的防守相当糟糕,38场联赛丢球54个,创造了球队40年来的最差防守纪录。索尔斯克亚迫切需要在今夏重组防线,他们尝试联系了阿贾克斯询问奥纳纳和德里赫特的情况。但阿贾克斯方面无意出售奥纳纳,而德里赫特则明确表示不会去曼联。

伍德沃德希望今夏能为曼联引进既年轻又有经验的球员,23岁的奥纳纳已经在阿贾克斯担任了三年的主力门将。这位喀麦隆国门双脚均可控球,能够扩大防守范围处理险情。据消息人士透露,阿贾克斯方面对奥纳纳的标价达到了4000万欧元,曼联方面认为这一价格过高。由于德里赫特几乎铁定会在今夏离队,且弗兰基-德容和德里赫特能为俱乐部换回大笔转会费,阿贾克斯方面并不愿意在一个夏天失去两位防线中坚。

除了奥纳纳之外,前阿贾克斯门将西莱森也是曼联的可选目标之一,这位荷兰国门目前在巴萨只能担任二号门将,他的风格跟奥纳纳有相似之处。相比于奥纳纳的4000万欧元,西莱森的身价要相对便宜一些,但曼联需要面对本菲卡的竞争。

此外,《每日记录报》还指出,曼联与德赫亚的续约谈判仍未有突破性进展。德赫亚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就将到期,这位西班牙国门希望得到一份能够比肩桑切斯的队内顶薪合同,但伍德沃德已明确表示了拒绝。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