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开低价撬贾府妖星遭拒 昔日最强一环恐崩溃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今夏势必要大肆引援以增强实力,然而无缘欧冠+英超沉沦让红魔在转会市场上失去了吸引力和话语权。如今,就连他们曾经最引以为傲的一个位置,也将面临用人荒。

此前,曼联阵中问题颇多,锋线状态起伏不定,中场缺乏组织性,防线实力平庸结构老化……但即便是在成绩最不理想的时候,曼联在门将位置上仍然具备超强的实力,德赫亚+罗梅罗堪称足坛最强的首发+替补门将组合之一。

但曼联的这个优势恐在这个夏天荡然无存。本赛季曼联38场英超丢掉54球,创造俱乐部40年来最差的纪录,门将德赫亚状态出现下滑,且这位西班牙门将要求拿到一份比肩桑切斯的顶薪合同,这样的要求遭到曼联高层的拒绝,双方的续约也陷入停滞。为此,曼联准备在转会市场上挖角一名门神,但这一次曼联又吃了闭门羹。

曼联将引援目光瞄准了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阿贾克斯。据《每日纪录报》报道,曼联方面接触了阿贾克斯的门将奥纳纳和中后卫德里赫特,但阿贾克斯拒绝出售奥纳纳,德里赫特也明确表示不会加盟曼联。

据悉,曼联方面的考虑是引进一位年轻且经验十足的门将,23岁就已在阿贾克斯坐稳3年主力的奥纳纳成为他们的目标之一,但在阿贾克斯可能在德容、德里赫特转会中收获超过1.5亿欧元的情况下,荷甲豪门不会一次性将防线所有主力全都卖掉,出售奥纳纳的可能性也大大降低。

此外,据消息人士透露,阿贾克斯给奥纳纳开出的标价达到4000万欧元,曼联认为这个价格过高,超过了自己的心理价位。

除了奥纳纳,巴萨替补门将西莱森也是曼联的引援目标之一,但曼联需要面对本菲卡的竞争。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