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一张图告诉你曼联有多苦!英超最强妖队馋哭索帅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的英超,哪支球队遇到的伤病最严重?《太阳报》披露的数据显示,无论从伤病人次还是伤缺时间来说,曼联都排在18-19赛季英超的首位。

根据premierinjuries.com的数据,曼联在本赛季的英超征程中共有61人次的伤病,远超排在身后的热刺(42),利物浦(37),哈德斯菲尔德(36),纽卡斯尔(36)和阿森纳(35)。而且红魔伤缺的球员总共缺阵了1392天,这也是英超最多的。接下来是阿森纳1316天,西汉姆联1237天,热刺1140天。

这项统计中记录的伤病包括了让球员至少缺阵10天,以及至少缺阵一场比赛(俱乐部或者国家队)的伤病,而不包括疾病或者是与疲劳相关的缺阵。具体到球员,领着50.5万英镑周薪的桑切斯本赛季受了5次伤,马夏尔也有5次伤缺,卢卡库则是3次。

premierinjuries网站的拥有者迪内利表示:“持续性会帮助建立连贯性。考虑到曼联需要应对的伤病规模,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受到影响,这是不奇怪的。不是完全健康的球员也被要求出场,斯莫林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在数周的止痛针注射之后,脚趾的伤势最终让他缺席了将近两个月。”同时迪内利也提到,去年夏天世界杯打到比较靠后阶段的曼联球员,比如林加德、卢卡库和费莱尼,也在赛季中的重要时间点遭遇了伤病。

而在本赛季的英超当中,伤病最少的是以惊艳发挥夺下第七名的狼队。他们全赛季只有5次伤病,球员因伤缺席的总天数只有88天,远远少于其他19支球队。在努诺率队打出精彩表现的过程中,远离伤病也帮助狼队保持了阵容和发挥的稳定性。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