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砸锅卖铁截胡格列兹曼 巴萨球员送助攻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今夏的补强已经势在必行,红魔也很可能会在转会市场上掀起一阵腥风血雨。格列兹曼,正是曼联搅局的最大目标之一。

据《镜报》报道,虽然马竞神锋格列兹曼最接近加盟巴萨,但曼联准备出手截胡这位法国球员。报道中表示,为了得到格列兹曼,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愿意出售花费7500万英镑引进的前锋卢卡库来筹集必要的转会资金。

格列兹曼同马竞的合同中存在一条价值1.75亿英镑(2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但到今年7月,这项条款的金额将自动下降至8700万英镑(1亿欧元),如果到时曼联能直接掏出违约金买断格列兹曼,那么他们将有机会在巴萨之前将这位法国前锋招致麾下。

另一个对曼联利好的消息是,巴萨更衣室对引进格列兹曼并不感冒,甚至存在排斥情绪。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更衣室并不喜欢格列兹曼,法国人在去年夏天曾十分接近巴萨,他也在做出决定之前大肆造势,最终却在纪录片中宣布留队,这样的举动也惹恼了巴萨球员,球员们认为格列兹曼缺乏对巴萨的尊重,并一直在想办法阻止格列兹曼加盟。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