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庸帅引援现5大目标 看到这人名字心凉了半截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以近乎耻辱的方式结束了本赛季的旅程,战绩糟糕、更衣室内球霸林立、俱乐部内部管理混乱,这些都是这是老牌豪门急需要解决的问题,而在转会市场上,如今的这支曼联显然几乎不可能再吸引到兼具实力和名望的球星了,“当红炸子鸡”德里赫特力拒曼联就如同一记响亮的耳光,震彻老特拉福德上空。

不过,该买的人还得买,如今在曼联队中光环尽褪的索尔斯克亚逐渐平庸,不过他仍然构想在今夏进行5个位置的补强。来自《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透露,索尔斯克亚希望在中后卫、右后卫、中场、右边锋,以及如果可能的话左边锋等五大位置进行补强。

该报称,而他们今夏第一个将要收购的目标,竟然是效力于斯旺西小将丹尼尔-詹姆斯,年仅21岁的威尔士边锋詹姆斯本赛季进步神速,英冠联赛中出战了33场比赛并且打进4球,身高1米70的他很有可能将成为今夏曼联的第一笔引援,不过,与曼联竞争的还有本赛季冲超失败的利兹联队。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