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速度第一快竟是曼联此人 速度榜前10有1门将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联赛中速度最快的球员是谁?答案可能会令人意外:曼联的荷兰后卫福索-门萨。

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以球员跑出过的瞬间最高速度来进行排行,21岁的福索-门萨高居榜首,成绩是35.32公里/小时。不过跑出这一速度时,福索-门萨身上穿的是富勒姆球衣,本赛季他从曼联租借到富勒姆,有过12次联赛出场。

排在第二的还是后卫,曼城的右边卫沃克尔跑出过35.27公里/小时的瞬间速度。第三是狼队的鲁本-维纳格雷,跑出过35.2公里/小时。另外,曼城的萨内(35.18公里/小时)和纽卡斯尔的耶德林(35.18公里/小时)也杀进了本赛季英超速度榜的前五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速度榜前十名中,居然有一名门将,富勒姆的塞尔吉奥-里科(租借自塞维利亚),他的最高瞬间时速,甚至超过利物浦的快马萨拉赫,后者本赛季的最快瞬间时速为34.95公里/小时。

另外,进入英超速度榜前十的球员还包括:德乌洛费乌(沃特福德)、费利佩-安德森(西汉姆)、奥里吉(利物浦)和范安霍尔特(水晶宫)。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