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桑乔亲口表态将留在多特 曼联索帅对他没吸引力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今夏急需引援补强,索尔斯克亚一直非常中意多特蒙德新星桑乔。无论年龄,潜力还是技战术风格,桑乔都和索帅很搭。不过桑乔本人对今夏转会曼联兴趣不大。

曼联如今处在动荡期,球队前景迷茫,下赛季也没有欧冠可踢。新帅索尔斯克亚过往也没有什么执教成绩,对顶级球员基本没有吸引力。各路英媒都看衰曼联新赛季的前景。桑乔对曼联有兴趣,但他认为今夏并非是转会的好时机。

此前接受采访时,桑乔也明确表态想要在多特蒙德再留一年,他说:“下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冠军,而不是排在第二名。我非常满意我这个赛季的表现,赛季初我踢得比赛不多,但后来我经常出现在首发中,一切都是因为努力工作。”

英媒对此的解读是,桑乔已经表态下赛季会留在多特蒙德了。对于曼联而言,这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也在预料之内。以曼联如今的窘境和索尔斯克亚平淡的带队表现,想要吸引大牌球员,基本没戏,这就是曼联的现状。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