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希望今夏能重新执教 我一直有争胜DNA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在去年12月从曼联下课后还没有重回教练岗位,外界对于他今后的去向一直都非常关注。在近期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希望今夏能再找到一份执教工作,并且他原本就没有打算在本赛季再去接手另一支球队。

“我有很多好的品质,其中之一就是我非常尊重俱乐部。我试着尊重每一个人,有些事是真的,而有些则不是。有些俱乐部想要我,有些不想要我,这都是很私人的事情。我唯一能告诉你的是,也许你可以自己从中得出结论,当我12月中旬离开曼联时,我立刻就做出了决定,我想在今年夏天再开始工作,而不是在赛季期间,所以我本来就没打算在赛季中接手一支球队。”

穆里尼奥在此前的执教生涯中已经赢得了许多冠军,在谈到对冠军的渴望时,穆里尼奥说道:“我的动力来源于我自己,它就存在在你的DNA里。当然,有时候你需要你的朋友,需要你的教练,但最大的动力还应该是来自于你自己。当你加入一家俱乐部时,你必须了解他们想要什么。一家俱乐部可能有很多不同的目标,赢欧冠,赢联赛,进入前4或者就是为未来做准备。”

“为未来做准备不仅仅是要着眼于赢球,而是为了将来能赢球做准备。如果你想不降级的话,那么你的目标就在财务方面。动机也同时来自于球员,我们必须能够说‘有了这些球员,我们能够建立起一支队伍’。我想把他们带到一个不同的层次,我希望他们比以前更成功。很大一部分动力都来源于教练和球员之间的关系。”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