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球员遭炮轰:一帮软蛋!总找借口为自己开脱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英超最后一轮输给卡迪夫城后,曼联一些球员第一时间发声,对球迷表达歉意。《每日邮报》记者Martin Samuel认为他们这是在转移注意力,曼联球员一遇到问题就只会躲在社交媒体背后。

以下是Martin Samuel专栏文章摘译:

一串拖拖拉拉、不真诚的感谢结束后,曼联球员们开始回转话题了。博格巴在离开赛场前直接向球迷们发表了讲话,但是效果并不好。同时,桑切斯在这个混乱的时刻直接前往了现代足球运动员的避难所,他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帖了。

现在这一切都太容易了,一切都太不像话了。最后一名洗澡的球员没洗完的时候他们的借口就都出来了。球员们喜欢社交媒体,因为这给了他们直接和球迷对话的机会,不会受到媒体和时间的限制,但球员们也有自己的议程设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明显的是,一些更衣室里总有那种舆论导向者,他们赛后要做的是对故事的把握,在外界评论出来前就先道歉,让大众站在他们那边。

桑切斯甚至不能在和卡迪夫城的比赛中上场,但他在这里却能管理好新闻问题。博格巴也很精明。现在成绩的重要性降低了,关键不再是你如何踢球,而是你如何在赛后推销自己。从时间角度来看,只有一个方法回击之前糟糕的成绩,那就是在下一周踢得更好,但这可能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球员们要做的应该是再次证明自己,场上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先在赛后道歉,发表声明愿意承担责任,而实际上并没有,因为他们谈论这些事时就好像自己是旁观的第三者。

几天后的一些视频可能就会巧妙地把我们关于最后一场比赛的记忆抹去。他们让我们看到如果教练放手让他们去做,他们会有多努力、多有能力,或者他们是多么风趣的人。比起等待下一场比赛,发布照片要轻松得多。

穆里尼奥是对的,他说曼联的问题不仅仅在于博格巴,但是这位现代社交媒体明星创造出了一种文化,用几句花言巧语来蒙混过关。桑切斯写道“我相信曼联总有一天会回到老样子,就像过去弗格森时期那样。”然而他们不会。也许曼联会再次取得成功,但这会是在不同的情况下。不找借口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比赛管理现在是发生在终场哨响后的事情了。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