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小贝:弗格森对我们要求很严 曾赛前让我剃头

新浪体育

关注

弗格森在执教时一直都对球员要求非常严格,除了在场上的表现,也包括球员的穿着打扮。贝克汉姆近期就透露了一段自己和弗格森之间发生过的事情,2000/01赛季曼联和切尔西的社区盾杯比赛前,他做了一个非常时髦的莫西干发型,但却被弗格森要求剃掉。

“我走进更衣室的时候他没有看到,因为我太害怕了,不敢让他看见。我前一天训练的时候、回旅馆的时候、吃早晚饭的时候和坐车去比赛场馆的时候都戴着一顶帽子。当我准备去上场比赛的时候我把帽子摘下来了,他就说‘去把它剃掉’。我咯咯地笑了笑,他说‘不,我是认真的,去把它剃了’。所以我只能找来了一把理发用的剪刀,然后在温布利球场把它剃掉了。教练总是很严格。”

贝克汉姆认为现在的情况已经发生了改变,纹身、做各种发型已经变得司空见惯:“现在留莫西干发型、在脖子上纹身、穿彩色鞋子都变得更加正常了。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教练甚至不让我们穿红色或者白色的鞋子上场。像这样的事情肯定已经发生改变了。”

同时贝克汉姆也承认自己从小就很追求时尚:“我17、8岁的时候就想去理发店弄一个别人没有做过的发型,或者是穿一件和我的朋友们不一样的衣服。”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