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伍德沃德:开心和索帅签约3年 他带我们奋起反击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曼联在英超收官阶段踢得一塌糊涂,球队战绩惨淡,最后8场联赛只赢了2场,尤其是最后两轮,曼联接连在降级队哈镇和卡迪夫城身上丢分,令人大跌眼镜。索尔斯克亚的执教能力也受到了质疑。目前不少英媒都认为,曼联指望这位没有什么资历和成绩的菜鸟教练带队翻身,前景看衰。不过曼联大佬伍德沃德则公开表达了对索尔斯克亚的信心。

伍德沃德说:“这个赛季很显然没有以我们期望的方式结束,球队只排在第6位,改革也因为换帅而中断了。但是,索尔斯克亚带领球队在去年12月起奋起反击,让球队一度进入了欧冠区,但是最终我们还是失败了。过去几周我们的表现令人失望。”

“但是我们很高兴宣布索尔斯克亚成为我们的主帅,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我们最近也确认了教练组的主要成员。费兰,卡里克,麦肯纳和邓普希都会留在球队。俱乐部的每个人,管理层,教练,球员以及所有员工都坚定的希望曼联重回英国足球的巅峰,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来实现这个目标。”

“我们的商业能力意味着我们拥有财力继续为主教练提供坚实的基础,创造球场上的成功。这仍然是我们的首要目标。”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