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拒德赫亚涨薪要求 挖角巴萨边缘人顶替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英国媒体《每日记事报》透露,曼联有意引进巴萨门将西莱森替代德赫亚。

德赫亚与曼联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西班牙国门希望得到与桑切斯相同水平的薪资,而曼联CEO伍德沃德明确表示,俱乐部不会接受这样的条件,他们不愿在工资问题上重蹈签下桑切斯时的覆辙。考虑到德赫亚可能会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曼联现在不得不寻找他的替代者。

西莱森本赛季公开表达了离开巴萨的意愿,媒体称曼联有意夏窗引进这位30岁的荷兰门将,以替代未来可能离队的德赫亚,据悉巴萨已经告知曼联,想要签下西莱森,曼联需要开出2500万欧元附加额外条款的报价。

在加盟巴萨后的三个赛季里,西莱森只为球队出战了30场比赛,他在上个月的采访中表示要寻求转会:“首先我要去度假,然后我希望加盟一家能够让我出场的俱乐部,因为我想上场踢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