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索帅还没机会重建曼联 想让他下课很可笑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索帅在刚接手曼联时红魔迎来了一段上升期,但他们后来的状态又开始急速下降,这也使得外界出现了越老越多质疑索帅声音。在球员时期曾为曼联效力过的希金博特姆认为应该再给索帅一点时间去在曼联建立起自己的东西。

“有人说索尔斯克亚应该走人,我觉得这很可笑。他还没有把任何人带进俱乐部,也没有引进他认为适合自己风格的球员。他必须在夏天得到足够的时间去做他想做的事情,不管是引进球员还是解雇球员。曼联之前发生了太多的变化,但你必须有持续性,因为如果你没有持续性,你就什么都得不到。”

“你看看克洛普和他在利物浦所做的一切,这太不可思议了,但他们也是在按计划一点点来的。他刚接手球队的时候他谁也没签,他为俱乐部的球员们准备了一段适应期,我相信索尔斯克亚也做到了这一点。从他接手曼联到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期间,我认为他能够评估俱乐部的每一个球员,这样他就能说出哪些球员适合他的计划,哪些球员不适合。当他进入夏窗后,他也能知道自己需要加强什么位置。”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