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格列兹曼:博格巴没得到认可 他未来能赢金球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16日讯 格列兹曼在其即将出版的自传中,谈到了国家队队友博格巴,格子认为,博格巴没从人们那里得到应有的认可,他未来一天可以获得金球奖。

法国队赢得了2018年世界杯,而格列兹曼和博格巴是那支法国队的绝对主力,此前有消息称齐达内有意将博格巴带到皇马。

格列兹曼表示“博格巴是个相当好的人,但因为他在媒体上的过度曝光,他的高额的转会费和他独特的比赛风格,这关于博格巴的一切,都让他会接受严格审视。”

“博格巴一直生活在聚光灯之下,媒体对他非常苛刻,从我的观点来看,有些时候太过于苛刻了,你会有一种感觉,博格巴的一切都从他身边溜走了,但这并不是事实。”

“我建议博格巴,不要过分关注对于他的评价,他应该低下头对自己保持清醒的认识。他是一个如此勤奋、如此出色的球员,他需要感受到别人对他的爱。”

“对于媒体,我想说即便你们在做着自己的工作,你们也应该给博格巴更多鼓励,人们不应该忘记博格巴也还是个年轻人。他没有从人们这里得到对他应有的认可,博格巴有着未来赢得金球奖的潜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