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格列兹曼:博格巴能拿金球奖 别太在意外界批评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主将博格巴本赛季的表现再次遭到了口诛笔伐,他被球迷们指责为做掉穆里尼奥罪魁祸首。并且他对训练和比赛的态度,投入度等都受到了质疑。博格巴的国家队队友格列兹曼则力挺好友。

格列兹曼说:“保罗(博格巴)是个很棒的人,但是因为媒体的过度曝光,因为他的转会费和独特的比赛风格,他所做的一切都遭到了严格的审查。所有的聚光灯都集中在他身上,媒体对他要求很高,我觉得有时候甚至过于严苛。你会有一种感觉,一切都从他身边溜走了,但是这不是事实。”

“我建议他不要太在意别人怎样评价他,他应该底下头专注于自己。他是一个非常出色和努力的球员,他需要感受到爱。对于媒体,我想说即便你们在做着自己的工作,你们也应该给博格巴更多鼓励,人们不应该忘记博格巴还是个年轻人。他没有从人们这里得到对他应有的认可,博格巴有着未来赢得金球奖的潜力。”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