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埃雷拉去巴黎周薪30万镑 曼联真出不起价留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大将埃雷拉已确定今夏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而他现在最有可能的去向就是法甲豪门巴黎,并且巴黎为了签下他还给他开出了非常丰厚的条件。

据英国《镜报》报道,埃雷拉在巴黎的周薪将超过30万英镑。埃雷拉离队的很大原因就是无法在周薪上和曼联达成一致。曼联此前提供给了埃雷拉一份新合约,但这份合约的价值完全无法和巴黎开出的合约相比较。但是曼联方面已经有了桑切斯的前车之鉴,并且他们也担心如果给埃雷拉一份大合约,随着他年龄的增长,这会成为球队一笔很大的经济负担。

埃雷拉此前在曼联的周薪只有7.5万英镑,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埃雷拉希望新合约中他的周薪能上涨到20万英镑左右,但是曼联不愿意满足他的条件,双方无法达成共识,最终埃雷拉选择了离开。0价放走埃雷拉的这一举动也让曼联球迷非常不满。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