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妖星遭队友匿名炮轰:不像从前那么谦虚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3日讯 本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出乎意料的0-4大比分惨败于古迪逊公园球场,这也是红魔近8场比赛中的第6场失利。

看来索帅似乎已经度过了自己与球队的蜜月期。曼联现在争四形势严峻,目前排名英超第六,落后排名第四的切尔西3分。下轮比赛中曼联将会迎来曼市德比,而这场比赛同时将会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的走势。面对这场比赛,很多曼联球迷甚至希望球队能够输给同城对手来阻碍死敌利物浦。然而,曼联现在所面临的形势也许并不能让球队如此任性。

最近曼联糟糕的状态使得球队在穆帅离任后又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而很多更衣室问题又一次被媒体们挖掘出来。独立报消息,曼联更衣室已经明显受到近期的紧张氛围影响。该媒体称队中的西班牙语帮内部出现裂痕,同时博格巴一直与皇马眉目传情而德赫亚也对自己的续约进展非常不满。

而拉什福德看起来也卷进了这场风波。近日有媒体爆出巴塞罗那对其有意。不知他是否因为与巴萨的联系而变得飘飘然,他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友表示:“拉什福德已经不像以前那么谦逊了。”

面对曼联的内忧外患,索帅急需让球队重振旗鼓,力争前四以进入下赛季欧冠。但无论曼市德比结果如何,这个转会窗对于老特拉福德来说将会是一个动荡之夏。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