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今夏引援名单曝光!六大名将 索帅大换血

新浪体育

关注

由于曼联近期状态太差,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更加坚定了要在夏天进行全面重建的决心。英国《每日邮报》盘点了6名曼联今夏的引援目标。

第一位是西汉姆联的赖斯,预计转会费5000万英镑。《邮报》表示,他是本赛季英超最好的防守型中场之一,索帅相信他在未来还会有更大的进步。并且索帅现在更倾向签下年轻球员,而不是大牌球员,因此赖斯被视为是一笔不错的投资,因为他也同时可以兼顾中后卫。曼城对他也很感兴趣。

第二位是马竞的萨乌尔,预计转会费1.28亿英镑。他是现在足坛里最有名的中场球员之一,并且是个多面手,能在中场扮演多种角色。但马竞并不愿意出售他,所以曼联如果想签他就不得不支付1.28亿英镑激活他的解约条款。

第三位是本菲卡新星菲利克斯,预计转会费1.05亿英镑。本赛季对于他来说是一个突破性的赛季,多家豪门球队都因此对他产生了兴趣。但为了防止他离开,本菲卡为费利克斯标价高达1.05亿英镑。

第四位是水晶宫的万-比萨卡,预计转会费4000万英镑。他是曼联今夏的首选引援目标之一,索帅认为如果他加盟,他下赛季可以直接出任右后卫的位置。同时,他也是索帅希望得到的那种有能力的年轻球员。

第五位同样是一名新星,切尔西的奥多伊。他在萨里手下难以获得机会,这使得他愈发地想要寻求转会。但切尔西今夏很可能要面临转会禁令,所以他们不希望在此时失去任何一名有能力的球员。如果曼联想要签下他,还要面临着和拜仁等其他球队的激烈竞争。

最后一位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预计转会费8600万英镑。曼联希望能以更低的价格达成交易,可里斯本竞技虽然已经接受今夏留不住费尔南德斯这个事实,但他们想要寻求一笔价格不菲的转会费。作为一名攻击型中场,他本赛季打入了28粒进球,还有15次助攻。索帅相信他在曼联也可以创造这样的数据。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