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专家:曼联球员让俱乐部蒙羞 踢曼城预计0-4输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三点,曼联将在主场迎来曼城的挑战。赛前,天空体育专家保罗-梅森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预测,他认为比赛结果将会是曼联0-4曼城。

在上周末两队均进行了英超比赛,曼联0-4不敌埃弗顿,曼城1-0小胜热刺。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曼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利物浦两分排在次席;曼联则落后身前的阿森纳两分,排在英超第六。

对于这场比赛,保罗-梅森说道:“我认为曼城会轻易取胜,联赛冠军也将在这一刻产生归属。曼联真的有些一般般,对埃弗顿打成那样令人难堪,球员们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羞愧。”

“他们在周中的比赛应该去尽可能地努力,虽然这不足以帮他们取胜,但这是他们唯一能做的了。大败给埃弗顿真的让人惊讶。球员们应该为效力曼联感到骄傲,但他们却让俱乐部蒙羞。”

“曼联估计会摆大巴,所以曼城可能会觉得有些麻烦。曼城最好尽快打进第二个球,因为这能确保你赢得比赛。1-0永远也不好说,比分随时有可能被扳平。”

比分预测:曼联0-4曼城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