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会铲脚踝?瓜帅回应索帅:控球的可是我们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曼市德比将在老特拉福德打响。据BBC消息,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两位主帅似乎也在言语上进行着交锋。

在昨天,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说道:“明天会有很多犯规,他们会看准你的脚踝和后脚跟,然后下脚。”

而对此,瓜帅也做出了自己的回应:“他说过这样的话?我们每场有65%到70%的控球率,怎么会有时间这么做?我不喜欢犯规踢法,我建队从来都不是依靠这样的理念。”

据Opta统计,本赛季英超中曼城已经收获38张黄牌、1张红牌;相比之下,曼联则已经收获64张黄牌和4张红牌。

瓜帅在赛前继续说道:“如何应对高压逼抢取决于我们,而我们的应对方法就是做好准备,用一两脚就把球传递出去。”

本场比赛,马里纳将会担任主裁。而当被问到,索帅言论是否会影响马里纳的判罚时,瓜帅表示:“那当然,这就是这些言论出现的原因。但我不觉得这会成功,因为我们压根不这么干。”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