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铁心!曝博格巴决定离开曼联 皇马巴黎二选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博格巴今夏离开曼联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据法国《队报》报道,他已经计划好了此事,而他的两个选择分别是皇马和巴黎。

报道中称,由于曼联在英超积分榜上的位置极其不稳定,并且也难以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博格巴对自己在曼联的未来产生了越来越多的疑问,他现在正在认真地考虑离开。2016年,博格巴从尤文转会回到曼联,但是他在此期间经历了很多情绪上的起伏,尤其是在这一年里。从俄罗斯世界杯夺冠的欣喜,到和穆里尼奥的关系破裂,再到索帅到来后迎来自己状态的又一个高潮,最后到近期的状态再次下滑。

《队报》透露,博格巴一直梦想着为欧冠而战,而齐达内回归皇马一事也引起了他的注意。早在2015/16赛季,齐达内就曾前往都灵和博格巴共进午餐,试图说服他加盟皇马,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之间的关系很紧张,这使得博格巴转会皇马一事没能成行。但后来两人之间关系有所缓和,所以博格巴也再次和皇马联系到了一起。

同时,《队报》表示,博格巴已经告知他的队友他想去别的地方,而曼联在与博格巴的续约问题上还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不过曼联认为他们在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关系紧张的时候还一直支持着博格巴,他不应该忘掉这一点。

此外,如果皇马对博格巴开出了报价,那么曼联不会阻止他离开,因为他们认为如果博格巴明年夏天再走,他的转会费将会大大缩水,因为届时他的合约就只剩下一年,所以他们更希望如果博格巴要走,那就今夏走。而博格巴也知道自己不能再花更多时间来做决定了,因为现在只有皇马和巴黎两家俱乐部有兴趣签下他,并且还能够满足他的目标和收入,但巴黎很可能受到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