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保证:踢曼城时曼联会雄起 绝对不会再摆烂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马上就要迎来同城强敌曼城的挑战了,但上一场英超比赛他们0-4惨败于埃弗顿,状态令人担忧。不过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赛前表示他还是相信球队能够对抗曼城,并且他希望大家拿出配得上曼联的表现。

“我们当然会看到结果,我们在对阵曼城时不会看到和之前一样的曼联了。这是一种对之前的反应,也是一种回应。我们不能在体能问题上做文章,因为结果是心态使然。我了解我的球员们,我们在对阵曼城时需要拿出点不一样的东西。我们知道他们的能力,但我们的球迷届时也需要知道我们已经付出了一切,战术上、精神上、身体上,以及控球方面。”

“对我来说这会是我们能够拥有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已经没有了藏身之处,全世界、整个曼彻斯特以及利物浦都在关注着我们。球员们的骄傲、我的骄傲、俱乐部的骄傲之前已经受到了严重的打击,这场比赛是纠正问题的好机会,我们知道自己想要达到理想的位置还有一段路要走,但这就是其中一步,我们可以展现出我们想要拥有的标准。”

回顾上一场比赛,虽然结果令人失望,但是索帅认为还是要向前看:“我们在中场休息和赛后都开诚布公地谈了谈。我们知道如果你想达到自己认为应该身处的顶峰,那么这样的表现是不能接受的。我只能说我们今年两次因为自己的表现而感到失望,一场是和埃弗顿的比赛,一场是足总杯和狼队的比赛。”

“什么让我感到失望?所有事情都或多或少都让我失望。我们已经制定了计划,四粒丢球都是可以避免的,但这不是问题所在。是我们对比赛的投入问题。你知道去古迪逊公园球场比赛会很困难,你需要去争取每一个空间、争取二次球权、争取长传球、争取每一个机会,而埃弗顿对此想要得更多。”

“这很困难,但你需要向前看。你必须尽快想清楚发生了什么,并且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因为下一场会是一场重大的比赛。当然有些事情会发生,而我们也会改变这些事情,但你不能一夜间就做到。”

同时,索帅也希望球迷们能够继续给予曼联支持:“再次给予球员们支持吧,我们不能赢回之前丢掉的那些三分,但我们可以向所有人展示我们是曼联。我的重点是所有球员都能在周三和周日的晚上离开球场时,为他们自己付出了一切而感到骄傲。表现、态度、工作效率、团队精神,如果我们站出来说我为我的队友、球迷和曼联做出了一切,我会很高兴。”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