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警告:曼城会铲我们脚踝 瓜帅大怒:小瞧我人品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将在周四凌晨上演,这场重磅大战前,索尔斯克亚和瓜迪奥拉先上演了一场“战斗”。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帅告诫曼联球员得小心曼城,因为曼城球员会用一些极端的犯规战术阻止对手反击。索帅表示:“我们必须对曼城的压迫战术做好准备,因为他们总是将皮球控制在自己脚下。”

“当我们赢得皮球时,我们必须做好他们侵犯我们的准备,因为他们会踢你的脚踝和脚后跟。他们不会让我们轻松反击的,会使用犯规战术,这是毫无疑问的。”

索尔斯克亚这番话,一下子让瓜迪奥拉火了。瓜帅表示:“他真的这么说?我们要对他们犯规?不,我的球队绝对不是为此而建的,根本不是。我做了10年教练,从来没有考虑过这种事情,也从来没有这样去准备过任何一场比赛。决不!”

“球员们的话最能说明问题,不管是巴萨还是拜仁、曼城时期,你可以去问他们,看看我是否说过要用犯规去阻止对手反击的话。明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你们再去问问索尔斯克亚吧。”

瓜帅提出一种可能,索帅是想用这种方法给裁判施压,他表示:“索尔斯克亚这样的评论是否会影响裁判?当然,这就是他说这番话的原因。”

英媒列数据支持瓜迪奥拉——曼城本赛季吃到38张黄牌1张红牌,曼联则是64张黄牌4张红牌。犯规方面,曼城170次犯规,曼联195次犯规。

瓜帅继续表示:“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我很清楚我对自己的球员说了什么。当对手第一名球员想要进攻时,说实话,身体接触肯定是有的,犯规也有,你如果动作慢一点,就会吃黄牌,这就是裁判存在的意义,他会决定球员的动作是正确反抢还是犯规。”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