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曼联下赛季无法夺冠 看曼城利物浦争冠不爽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曼市德比即将上演,由于这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终归属,因此这场比赛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这场大战之前,索尔斯克亚对曼联实力等话题进行了分析。

索尔斯克亚被问及曼联下赛季是否能够竞争英超冠军,索帅表示:“我不认为我们有冲击冠军的稳定性,过去18场比赛中,我们其实距离冠军水平不遥远,但联赛夺冠是必须整个赛季里都有这样表现的。”

“我们现在只能做到在半个赛季里拥有稳定性。当然了,让我们走着瞧吧,对于争冠可能,我永远不会说肯定没希望。变化都是逐步展开的,你不能指望事情在一夜之间发生。它会慢慢发生,我们必须现实点。”

“作为一家俱乐部,变化必须是一步一步的。不可能是你一下子换掉10个人,然后再买10个人,变化肯定是缓慢的。那些有不俗实力、正确个性的球员,才是我们会考虑买的球员。”

索帅还谈到了本赛季争冠:“想要夺冠,我们就不得不超越曼城和利物浦。曾经,我们是英超最好的俱乐部,现在看到他们两队在争冠,这感觉很不好。”

(小九)

加载中...